郁清娇

命运让我们在此相遇……

叶黄教师节特贺【下】

注:自己懒癌又犯了,写到这里,就不想写了,于是四大成就就撤了吧

黄少天转头看了看还在跟着他的叶修,觉得有点恼火,转身就伸手指着叶修“老叶你这个混蛋还要跟我到什么时候!有本事就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……”

叶修听着这话,觉得有点无奈,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跟着你的,他大步走上前,挑起人下巴就亲了上去,亲完还说了句“以后你烦一次哥亲一次,明白?”

黄少天一脸憋屈的把背着的书包往叶修脸上一丢,就开跑了,叶修躲过背包并把他捡起来的时间里,黄少天已经跑的没影了,叶修无奈的摇摇头,拿着书包悠哉悠哉的向前走着,少天也是个傻的,没事儿,反正我喜欢……

……

黄少天跑到一个小公园就停了下来,气喘吁吁的转头看了看身后,在没看见某人的影子才松了口气,他来到小公园里的秋千那里坐下,双手抓着铁锁链觉得有点不知所措。

想起刚才被亲的场景,下意识伸手碰了碰自己的唇,脸有些红,不禁暗骂道“叶修你这个混蛋!”

他有点郁闷,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也不是真的傻,对自己内心的想法也分辨不清,黄少天很清楚,叶修亲他时,他不仅没有厌恶感,还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……

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盯着地板,喃喃自语道“难道……我喜欢他吗?”

“少天喜欢谁呢?是哥吗?”

听到这声音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直接从后倒了下去,就在他闭上眼以为要摔的很疼时,领子被人拽住了,还在缓缓往上拉……等等,黄少天睁开眼一看,叶修正拽着他领子把他拉起来,他的发丝有点凌乱,汗水从额角滑落,脸有点红,还背着自己的包……

黄少天坐好后有点别扭的跟叶修说了句“谢,谢谢啦……”

叶修有点惊奇的看着黄少天,还以为这家伙又会跑掉呢,没想到居然会跟自己说谢谢。

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惊奇的样子,有点恼怒的说“你这什么表情啊!难道小爷跟你说谢谢这很难得吗?!”

谁知叶修竟一脸认真的点点头“很难得啊。”

一听这话,黄少天哼了一声,撇过头不看叶修了,站起身就朝着自己家走去,叶修有点无奈,这人怎么就这么傲娇呢?

黄少天走在路途中,借着盲角偷偷看了身后的叶修一眼,突然觉得,如果是他的话,或许也不错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1)